欢迎访问欣果铺子休闲零食!
当前位置: 拓橙商务 > 招商加盟 > 礼品饰品 > 公司新闻 > 铁西欣果铺子饼干糕点 有着很好的发展空间

铁西欣果铺子饼干糕点 有着很好的发展空间

发布时间:2024-03-12 09:31:31

随着国家大健康政策的普及,原本位于下沉市场的传统坚果炒货市场进一步萎缩,以线上消费带动的饼干糕点行业趋向头部化,以欣果铺子等饼干糕点巨头为代表的企业,通过坚果品质精益提升和坚果品类创新,进一步挤压了传统坚果炒货市场份额。以大众健康需求驱动的坚果产业升级,这是消费升级的必然结果。

欣果铺子从一开始就将目标人群同位为年轻女性,并且推出“让嘴巴去旅行”的品牌同位,认准的就是饼干糕点在国内迅猛的增长空间。

在众多海洋饼干糕点中,鱿鱼、小银鱼算是应用较早的“前辈”。发展至今,水产品应用的种类愈加丰富,海洋饼干糕点的研发类型也愈发多样。相对于整个休闲食品市场来说,目前海洋饼干糕点的总量并不大,但增长速度较快,同时品类细分化较为明显。2013年前后,海洋饼干糕点迎来品类细分,鱼豆腐、鱼肠、鱼丸等鱼糜制品开始出现,并逐渐呈现休闲化、便利化的发展趋势。而近两年,纯海鲜零食也开始备受市场关注,并呈现较大的上升趋势。

进入21世纪后,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升,零食供应链的成熟以及终端渠道的完善,饼干糕点的品类进一步丰富,零食消费日益场景化。

铁西欣果铺子饼干糕点 有着很好的发展空间ePytFHZN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8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崔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苏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李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张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钟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段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刘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潘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周小姐 正在咨询